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天地是一約20平方米的房間。我和兩個弟弟經常一起用麻將開始了家家酒。

  我辦了一家超市和一家銀行。陳思丁辦起了電器店,張瀚天辦了一家美髮廳。我的超市專門賣吃的,超市裡的餅子,一個能管2天呢。陳思丁的電器店專門賣空調,電腦,電視,DVD,VCD,冰箱,監控器,音箱。張瀚天的美髮廳專門給陳思丁的小人洗頭。(因為我們指揮小人做任何事。)

  開始呢!我們的生意都很興隆,很旺盛,門前客人絡繹不絕,來往不斷,可沒過幾個月,生意便冷清了下來。原來是因為大家都想賺錢,不想花錢。所以,誰也不照顧誰的生意。後來大家都忍不住了,才相互照顧他人的生意。

  (註:一個月為兩天,不是我們的時間,就是想一年過去,一眨眼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