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新的一學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新的一學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090213周記)新的一學期 標籤:新的一學期作文 新的學期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春天又來到了,就代表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在上學期中,我的數學不太好,特別是應用題,要不就是沒看清題目,要不就是沒讀懂題目,所以,在這學期中我要發奮努力,爭取趕上去。還有語文的閱讀,總是沒看清題目就亂下筆,還有一些基礎知識,剛學過就忘記了。特別是課外知識,所以我要多看課外書。有時上課,我經常開小差,根本沒有把老師講過重要的知識、課文理解等知識記進去。 

  在這新的學期里,我也有新的打算,把上學期不足的改掉,好的地方再努力,做地比上學期更好。 

  我的打算:在上課的時候,專心聽講老師的話,把重要的知識記進腦子裡,再記在書本上,還要認真聽講老師講的課外知識和課外連接;在上課時我還要多舉手,把以前不敢舉手的壞毛病改掉,特別是在講話時候聲音要響亮,不要像蚊子的叫聲一樣;回到家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要馬馬虎虎,特別是數學作業,要特別仔細,還要多打草稿,多動腦筋,不要把一題很複雜的題目看的很簡單,不要把一題很簡單的題目看的很複雜;然後再邊讀邊聽英語20分;過後再看半小時課外書,增加課外營養。這就是我的新打算,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新的一學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新的一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