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天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房間就是我的小天地,我可以隨便的在那兒放縱自己,在床上跳呀蹦呀都可以,想想這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呀! 

 我來介紹這個小天地的擺設吧! 

走進房間,你會看見淡藍色的牆,正對着的是一扇窗戶,窗帘是藍色的,中間靠牆部分擺着的是我的一張床,我床上的床墊很硬,是因為媽媽說我的背有點彎,睡硬床能讓我的背直一點。我的衣櫃很漂亮,它是手拉式的,拉門是由淡藍色和粉紅色大理石構成的。衣櫃的邊上是一個放雜物的柜子,在裡面有我的照片、玩具、還有同學送的賀卡。柜子的下面有一個小的書櫃,是我用來放一些學過的書的。在這個房間里我最喜歡的是我媽媽買的一盞檯燈,它是淡橘紅色的,很精緻,外型也很美觀,所以就成了我的最愛了。 

 其實我的房間很普通,但也是普通才能成為我的小天地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