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天地是那麼的明亮、整潔。

  一進我的卧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寫字檯。寫字檯上有一盞綠色的小檯燈,這是爸爸特地叫別人為我從定州捎來得,每當夜晚來臨時小檯燈就會發出光亮陪伴我學習;在寫字檯上有大部分書是關於語文和數學的,這些書使我增長了許多知識;寫字檯上有許許多多的文具,這些文具也幫我完成作業;寫字檯的上方有我歷年的獎狀這是我努力學習的成果。

  寫字檯的南面是一張雙人床,當你看見床上整齊的被褥,你就會知道我是一個愛整齊的小女孩兒,在這張床上我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覺、做美夢!

  寫字檯的西南面是衣櫃和書櫃,衣櫃里放着我的衣服,打開看看各種各樣的衣服都有;書櫃里有着各種各樣的書本,這裡是我學習的海洋。瞧!衣櫃和書櫃成了聯體兄弟,看他們多親熱呀!

  寫字檯的正前方是一台電腦,電腦可是我的知心朋友,我做完數學題,可以輕點計算器,就可以在上面檢查我做的對不對;電腦真像一位老師,當我不會做題的時候,它總會耐心的教我;在電腦上可以看許許多多的古代名着,在上面可以娛樂,例如玩遊戲等等。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我很喜歡我的小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