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寢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寢室”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竹溪縣實驗小學四(5)班 付昭宇

  在家裡,我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寢室”,它面積不大,約有20多個平方,裡面的傢具也不多,但樣樣都是與我朝夕相處的“好朋友”。 

  一進房門,抬頭就可看見一個兒童書桌。別看它雖小,但作用可大着呢!光滑的桌面上印着五顏六色的圖案,左邊是乘法口決表,右邊是拼音字母表,下邊是英語字母表,我的學習愛好還多是從喜歡這個書桌開始的。最讓人浮想聯翩的還是中間那張橢圓型的圖畫:莊嚴的天安門廣場,百花盛開,上面還印有奧運五環的標誌和六個醒目的大字“新北京新奧運。”我天天期待着2008年的到來,期待着運動員們多拿冠軍為國爭光。 

  書桌的對面是一個三尺多寬的小床,床頭擺着一個特別顯眼的東西,那就是存錢罐。它呈足球型,圓圓的肚子上有一個扁形的小孔,我就是從這兒把零用錢放進去的。這個存錢罐是我六歲生日姨媽送我的,當時她還叮囑我說,要從小養成節儉的好習慣。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家裡的零錢都被我集攢起來,有時我把它抱起來搖一搖,聽到裡面“咚咚”的響聲,心裡美滋滋的。媽媽說:“孩子,攢夠了,你就可以買你喜歡的書。”說真的,現在,我抽屜里《格林童話》呀,《成語故事》呀······好多好多的課外書,都是我用存錢罐的錢買的! 

  還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我的小天地添新朋友了!前幾個星期,我們家又買回一台聯想筆記本電腦。爸爸說原來的那台液晶電腦放到我的寢室。哇塞!真是喜從天降,我興奮地坐在電腦桌前,操起鍵盤,學着樂樂的樣子去逛逛“快樂星球”什麼的,好與老玩童爺爺、多面體、冰檸檬他們見一見。可是,我怎麼也進不去,正當急得我滿頭大汗的時候,我被媽媽叫醒:“快上學了。”原來,我是在做夢!不過,我可告訴你,自從寢室有了電腦,我的小天地就別提有多爽。每天放學我把作業一搞定,就可上網衝浪了,看看什麼優美的風景圖片呀,搜索一點我要找的課外資料呀,還可以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欣賞我喜愛的作文……總之,網絡讓我大開眼界,學了好多好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 

  小朋友們,怎麼樣,羨慕吧?如果你喜歡,歡迎來我家做客,與我一同分享這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寢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寢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