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門,就是一張大地毯,地頭上畫著小貓、小狗和小鳥的圖案。地毯的旁邊是一張大床,上面鋪着乾淨、整潔的床罩,床罩上畫著一挺C5的機槍。因為我喜歡槍,所以媽媽給我買的床罩都是帶槍的圖案。 

  房頂上有一盞水晶吊燈,亮晶晶很刺眼,打開燈,裡面發出紅的、藍的、黃的、紫的光……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我的房間里有立式空調。夏天,驕陽似火,空調為我送來清爽的風;冬天,滴水成冰,空調為我送來溫暖的風。 

  我的房間里還貼着許多槍支的畫片,大的、小的、橫着的、豎著的。看見這些圖片,我的心情就會快樂許多。 

  每天寫完作業,我就在房間里玩槍,把槍拆了,卸了,再裝上,玩得不亦樂乎。媽媽說這樣可以開發我的智力,長大讓我考武警學校。有了媽媽的鼓勵,我玩得更加起勁兒,常常是忘了睡覺,忘了休息…… 

  在這個小天地里,我快樂地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