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我的小天地呀,媽媽就會“饋贈”我3個字——垃圾堆。為什麼?且聽我慢慢道來。

  別看我在學校把課桌收拾的乾乾淨淨,只要我一放暑假,我就把書櫃里的書一本一本地拿出來看,看了就堆在書桌上,用了什麼東西也全都堆在書桌上。日久天長,桌子上的東西都被什麼報紙呀、書刊呀、水彩筆呀、筆記本呀“活埋”了。

  你別以為我的小天地只有書桌亂,連地板都亂!上面全是素描紙呀、蠟筆呀、筆袋呀、黑板呀、粉筆呀,連進我的小天地也要跳着芭蕾舞進來。

  這麼亂的地方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要做作業時,得把作業本、鋼筆“濃縮”一下才行,不然放不下我的作業本呀。做作業時,想看一看時間,就必須用拖拉機(手)把泥土(報紙、書刊、筆記本)挖到旁邊,才能找到鬧鐘。

  外公多次幫我把小天地收拾乾淨,可不到半天,桌子上、地板上、甚至床上全堆滿了我的東西。

  怎麼樣?我的小天地是“正宗”的垃圾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