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天地,那時我睡覺、做作業、練琴、玩電腦的地方。 

  我的小天地是分層的,下面我就給大家一一列舉。 

第一:睡覺角 

  為什麼把睡覺角排第一呢?答案呀很簡單,因為每天我都得在床上做夢。 

  我的床和別人的床沒什麼不同,長方形的,四四方方,上面還有一個“防範罩”,什麼是“防範罩”呢?嘻嘻,就是蚊帳。快到夏天了嘛,不搞點防範措施,我的血呀可就要和我說拜拜了。 

  我的床墊特軟,因為……都不好意思說了,因為我經常在床上蹦來蹦去,所以特軟,不過也好嘛,軟了舒服,嘻嘻,有點強詞奪理了。我的床墊是鴨子圖案的,非常可愛。我的床上枕頭最多,總共有……我數數,七個,是不是很多呀?我的床上有兩個“主”枕頭,都是用來睡覺的,還有一些“副”枕頭嘛,圍成一圈,可溫馨了,我的床上還有兩個“可愛兔”和一個“龍貓”。“可愛兔”是白色的,眯着眼,背面還有一個嘴和眼睛,又頑皮又可愛。龍貓是我九歲生日爸爸送我的,五十多元呢,所以呢,這自然成了我的最愛。 

  怎麼樣,睡覺角不錯吧。 

第二:作業角 

  我寫作業的地方是在我房間的陽台,那裡光線好,所以在那裡寫作業。 

  為什麼把作業角排在第二呢?因為學習也很重要嘛! 

  我的作業角可就沒有睡覺角那麼複雜了,我的作業角簡植物,管他的,可以寫作業就可以了嘛,為什麼要複雜呢? 

  有時候我寫作業寫膩了,就會偷偷地把準備在寫字桌下面的書拿出看,看了一會,便又開始寫作業,從窗外望出去也可以放鬆的,因為我家窗外是荷花塘。 

  作業角雖然簡便,但也不錯呀! 

第三:練琴角 

  我從小開始學琴,五級的時候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架鋼琴。 

  為什麼練琴角排第三呢?因為呀練琴沒有前面的兩樣重要。 

  最開始,買了鋼琴,是挺高興,可是,漸漸,便不高興了,因為每天中午都得練,有時候練得都煩了,可是還是得練,唉!沒辦法! 

  不過,有了特長,我也去表演,拿了不少證書,也很快樂呢! 

  唉!不知是悲是喜呀! 

第四:電腦角 

  為什麼電腦角排第四呢?因為玩電腦次要,學習最重要。 

  我玩起電腦呀也沒完沒了,一旦到星期五的晚上我就玩到摩爾莊園強行關閉,摩爾豆呀暴增,可是中途爸爸要我休息,我就偷工減料,做兩下眼保健操就算好了,現在,我知道了做眼保健操的重要性,知道了,所以我每天都做,因為我不和蟲蟲一樣是一個四眼。 

  喜歡我的小天地嗎?快來做客吧,我隨時恭候,還有點心和茶點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