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食花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花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座美麗的巨大花園。 

  這個花園可不同於普通花園,它是一個由零食建成的花園。 

  大門是用淋了橙色果醬的脆脆棒,兩旁的圍牆則用美味的夾心餅乾築成。雖然說它們是用食品造就的,但同樣堅硬無比,誰想打它的主意,沒門! 

  一進大門,兩旁青翠的的花草就闖入你的眼帘,你可不要以為它們是真的花花草草,它們可使用新型的嚼嚼糖塑造的,這種嚼嚼糖有很強的彈力和迷人的光澤,足以以假亂真。 

  當然,花園裡的花草樹木,都是用食品造的。軟軟的草地是用口香糖鋪成的;大樹是用造型面捏成的;山是用牛奶糖堆成的,就連小溪瀑布都是用糖水和液體巧克力建造的呢!奇幻的糖果世界都展現在你眼前。在這裡,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由零食做成的!是的,不要懷疑:地面,草地,小巧,花草樹木,巧克力的瀑布,白色的湖泊……而這些,當然統統都可以吃! 

  美味的草莓牛奶蛋糕成了這裡軟綿綿的座椅。小巧玲瓏的半圓橘子皮成了這裡獨特的水杯。而大西瓜皮則成為了別有風味的盛粥的器皿。灑滿甜奶油的棒棒糖作為指示牌插在路面上。薄薄脆脆的薯片便是一葉葉輕盈的小舟,輕輕漂過誘人的湖泊。圓圓的五彩甜豆是鋪路的漂亮石子。薯條沾着鮮紅的番茄醬,在遠處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那是一道奇異的柵欄。 

  小小果凍成為了通往零食城堡的台階,走在時候上面,雖然有點搖晃,卻不會倒塌,更不會把你摔倒在地。 

  鋪在巧克力地板上的花紋地毯是香甜可口的泡泡糖縫製而成的。 

  上了城堡二樓,奶酪燈把房間照得通亮,硬水果糖做成的小柜子精緻小巧,衣架、房門、窗戶玻璃、裝飾小花、座椅,這些也統統可以食用。 

  三樓是一座巨大的遊樂場,是用有彈性而很結實的跳跳糖和柔軟的棉花糖建造的,在這裡面,你可以把“危險”這個詞語遠遠拋開,就算你失足掉下或因物品損壞而墜下,也會有非常完善的保護機關來保護你,保證你不受一點傷害。這些保護機關可不是用食品做的。 

  好了,介紹了我的“食品花園”,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那就來這裡過一把“遊樂癮”吧。記住花園的地址:鼠國牛省虎市兔街龍號。

您正在瀏覽: 零食花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