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食的花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的花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動物學校的門口,有着多如繁星的小攤,如小吃攤、文具攤、油炸攤……不可勝數啊!一放學,小動物們就開始採購自己的零食、文具,把小攤里三層外三層地包圍起來。原本窄小的道路被小動物們堵得水泄不通,外面的家長進不出,裡面的學生想出來,又被一股人流推了回來。這可怎麼辦!象校長急得頭髮一根一根往下掉。“對了!”象校長叫道,一個好辦法從他的腦瓜里蹦了出來。第二天,象校長召開了一個緊急會議,全體同學都在操場上聽象校長的訓導。“同學們,為了你們的健康,學校決定禁止同學在校門口買零食,並派老師暗中觀察,若被發現在小攤上買零食,全校批評。”象校長嚴肅地說。 

  小動物一聽“全校批評”紛紛議論起來。“全校批評!如果我榜上有名,在全班面前就沒面子了。不買了!”“哎喲!全校批評,我的面子就丟大了,大家一定會認為我是個大饞貓。算了,不買了。”一放學,小動物各走各的路,各干各的事,小攤前沒有一個人,門可羅雀。 

  這下怎麼行呀!零食會館里,零食們也召開了一個緊急會議。胖嘟嘟的上好佳會長說:“現在象校長讓學生們讓學生們不要買零食,抽屜里一分錢都沒有,我們家沒錢買菜,天天吃零食過日子,我臉都吃黃了。校長斷了我們的財路,我們可不能坐以待斃!”“我們可以在食品里放上辣粉、雞精、香料,美味可口的零食能不吸引他們嗎?打開袋子異香撲鼻,牽住了小朋友的鼻子,他們就情不自禁地去買了!”辣絲咳嗽着說。高高個的芬達說;“我們為何不在瓶蓋上下功夫,給小學生來個開蓋有獎:再來一瓶。我們把價格提高了,沒獎的人就虧了,得獎的人就收穫了。我們一盈一虧,就抵消了,吃虧的還是小學生,你說這辦法妙不妙?”冰紅茶漲紅了臉說:“老兄,你這個辦法。高,實在是高!”“哈哈,你那些雕蟲小技我早就見識過了,現在小學生個個都是追星族。你們應該還記得那個在2009年春節晚會上那個魔術師劉謙嗎?”魔法士得意洋洋地說,“他紅遍大江南北,男女老少都崇拜劉謙。我把劉謙的照片印在包裝袋上,不怕沒人吃。零食紛紛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還好,象校長留了一手他在零食公館里安了個360度的無線電攝像頭,攝像頭把零食的花招拍了下來,並傳到學校的網絡上。零食們的罪行昭然若揭。零食的陰謀被揭穿了,學生們再也不敢買零食了,學校的門口從此就暢通無阻了。

您正在瀏覽: 零食的花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的花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