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吃零食的倪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零食的倪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我們班的倪倪可愛吃零食了,上課吃,下課也吃,回家也吃……總之她時時刻刻都拿着一包零食,不管怎麼樣,她也和零食離不開,記得那次,快要上課的時候,倪倪就買了一堆零食塞在抽屜里,上課的時候,倪倪的口水直流三千尺,老師一轉頭去寫字,她就乘機拿出一塊薯片送入口中,嚼啊嚼,老師轉過頭來看見倪倪的嘴在動,就大喊:“陳倪倪,你在幹嘛?”她站起來不慌不忙的說:“老師我正在給我的嘴巴運動啊。”老師找不到她吃零食的證據,只好叫她坐下,我們都常說她說謊都不用打草稿的,她就坐下繼續做她的‘口部運動’。你一定會想問她的零用錢是從哪來的,因為她長的可愛,所以親戚每年都會給她一大堆零用錢,她的父母每天也給她許多錢。

  還有一次,她竟然買了比常少2倍的零食,還一邊吃一邊捂住牙齒的外邊,我們都擠過去問她怎麼了,她邊吃零食邊說:“沒什麼……就是牙齒……壞……了……牙醫……說……最近……不能……吃零食了。不過……吃……零食……怎麼……會……影響牙齒……呢。”

  她就是這個貪吃樣,牙齒不掉光才怪。

  指導老師 :張露絲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愛吃零食的倪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零食的倪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