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零食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零食惹的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後,手裡多了一大筆錢,用來做什麼呢?這對於一向讒嘴的我來說根本不是難題。順理成章的,我的口袋裡書包里多了許多零食。 話說那一天,我走進商店,本來打算買幾塊帶香味的橡皮,可是一看到零食櫃里那五花八門的袋裝食品,我的讒勁馬上就上來了。結果是買了一塊便宜的普通橡皮,大多數的錢都換成了零食,有:甜味巧克力豆,鬆脆可口的署片,油炸的花生米,烘烤的牛肉乾……一個下午就在我的大嚼特嚼中過去了,我的兩個腮邊都嚼得酸了,我還是沒有停止過消滅零食的工作,真可算得上“鞠躬盡瘁”了。 晚飯,面對着一大桌美味的菜肴,我是一點胃口都沒有了,匆匆扒了幾口飯就下了桌。媽媽不滿意地瞪了我一眼,沒說話,這種情況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她是拿我一點辦法都沒有的。 早上當然是不吃早餐了,那麵包、饅頭、豆漿一類的營養食品那比得上我心愛的零食啊。我當然是一邊甩着手,一邊大口大口地嚼着零食上路的。同一種食品吃多了也會生厭的,好在零食的種類夠多,一天換上個十來樣也不是麻煩事。 第一節課後是早操時間,我突然覺得有點頭暈。我一向身強力壯的,感冒一類的小病是不上身的。我沒太在意,還是堅持跟着隊伍上操場去了。做操的時候,我覺得頭暈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到最後突然就感覺四肢無力,眼冒金星,再也站不穩了。 第二節課鈴響的時候,我沒有坐在教室里,而是到了醫務室。醫生翻了我的眼皮,看了我的舌頭,說:“虛火上升,營養不足。” 這個時候,媽媽也匆匆忙忙地趕到了,一看這種結果也顧不上是在什麼場合就埋怨開了:“叫你少吃零食你不聽,現在好了,把健康都吃沒了。”嘩啦一聲,媽媽從我的書包里掏出一大把一大把的袋裝零食,往垃圾桶里扔着。那可是我好幾天的積蓄啊!看着心疼卻不敢開口說話。 我被媽媽拉到醫院,醫生在我的手臂上輸液的時候,她還在一旁嘮叨個不停。我知道她在心疼,不是心疼我吃零食花了多少錢,而是心疼我的身體。 “媽媽,以後我再也不碰零食了!”我在心裡對自己說,可是我又疑惑,今後再看到那些美味的零食,我能夠保證自己不心動嗎?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零食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零食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