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食”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將是快樂的一天!我和我的同學要參加一次旅遊——遊玩浙江。一大早,我戴上太陽帽,裝好小水壺,背起滿滿一書包零食,直奔車站。可上車沒多久,“吧嗒、吧嗒、滴滴答……”我捂着鼻子,掩着耳朵,縮到一個角落,可那討厭的口水聲直往我耳朵里鑽,那香得讓人發醉的零食直刺激我的鼻子,我的心如同一百隻螞蟻正在鑽來鑽去,直痒痒。但不行,還是不能吃!因為前幾秒鐘,我看見瑤瑤的書包由“重如泰山”瞬間變成“輕如鴻毛”,旁邊那幾隻小“饞貓”拍着圓溜溜的肚子,我便把正想掏零食的手縮了回去。我想:可不能讓我的零食遭殃啊! 

  “香啊香,香啊香……”我吞了好些口水。這時,小佳往我口裡塞了塊蝦條。口水直流!眼睛瞪大!鼻子沒知覺了!人間美味啊!我“醉”了似的倒在座位上。唉,實在忍不住了!我拉開書包,取出老爸從外國帶回來的巧克力。“刷!”幾隻“饞貓”的眼睛閃起了亮光,一“爪”子,搶過巧克力;一眨眼,撕開包裝;一瞬間,可憐的巧克力就進到了“饞貓”們的肚子里了!“嗚嗚——”我欲哭無淚,垂頭喪氣地拉上了背包。 

  奇怪?“饞貓”們怎麼只搶我和瑤瑤的東西?看來我得去“西天取經”了。“小梁,別人怎麼都不拿你的零食?”這個嘛…… ”她一瞧我手上的一盒糖果,一把奪去“簡單!別對她們‘客氣’就行了!”客氣?我疑惑地走回位置一看,媽呀!我的零食“損失慘重”了!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我打!我奪!我踢!“喵——”“饞貓”嚇得落荒而逃,看你們還敢動我的東西!哈!這下我可以舒舒服服的大吃大喝了!零食少了四分之一……又少了一半……最後居然沒了!我滿意地拍拍肚子,呼呼大睡起來。來到遊玩景點時,我才發現我犯了一個大錯!“啪嗒、啪嗒、、滴滴答……”同學們都一邊欣賞景色,一邊吃零食,我流着口水盯着別的同學手上的零食,心裡滿是後悔,看美景的心思都沒有了。 

  第二次上車時,我也成了“饞貓”一族的一員,看誰手上有零食,“喵!”零食,我來啦!

您正在瀏覽: ”零食”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