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零食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零食惹的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現在外面吃的零食毛病還真不少,聽說有的零食吃了還有可能生病呢,老師再三提醒我們不要亂吃零食,有不少“饞貓”改了行。我是個名副其實的大饞貓,怎能就此罷業? 

  現在食物的“危險分子”三鹿奶粉算是頭兒,我想:我既不是嬰兒又不吃奶粉,我怎麼可能吃出問題呢?誰知道,厲害的還在後頭呢! 

  前天,我口袋裡裝了1元錢,趁其他同學不注意,偷偷地來到學校附近的小店裡買零食吃了。沒想到,第二天一早,我明顯感到自己的身體不對勁,肚子有點痛,不過不嚴重;可它就是越碰釘子越來勁,疼痛加劇,我實在憋不住了,急匆匆地跑進衛生間里拉了起來,當時我渾身無力,腿在發抖,身上直冒冷汗,我肚子痛極了,想哭哭不出,想拉也拉不出,弄得我生不如死。 

  爸爸知道后,先讓我喝了一杯水,再在床上躺了一會兒,疼痛終於好轉了一些。到了學校,我又上了一次廁所。經過治療,現在,我終於恢復了健康。以後我再也不會碰那些不潔零食了。 

  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千好萬好,不如健康最好;千順萬順,不如安全最順。 

  ——2008年9月的一篇日記 

指導老師:劉沛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零食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零食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