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食老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老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媽不老,一口牙卻實在不敢恭維。這裡缺半個,那裡少一個;這邊一顆金屬牙,那邊一顆烤瓷牙。乍一看,還真是眼花繚亂呢!

  可我老媽還是愛吃零食。每回去超市,她吃的零食至少佔三分之一。零食中的最愛是瓜子和巧克力。“大好大”是她的掌中寶,而大名鼎鼎的“德芙”則是她的心頭肉。

  老媽吃瓜子絕對是“君子動口又動手”。她先慢吞吞地把瓜子放在上下門牙之間,然後“嘎嘣”一聲,瓜子殼進垃圾袋,她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的瓜子仁了。每每看着老媽一包瓜子在手,或低頭邊嗑瓜子邊看茶几上一本書,或懶懶地靠在沙發上邊嗑瓜子邊愜意地看電視,我那個眼饞啊,真是用語言無法表達。

  看老媽吃巧克力對我來說就更是一種折磨了。看她用纖纖細手,撕開包裝袋,輕輕地掰下一塊,含在嘴裡,讓它慢慢融化,然後閉上眼睛,一臉幸福陶醉的神情:“真是絲般的柔滑啊!”

  我想象着那柔軟的香脂,口水不禁溢滿了口腔:“媽媽,給我吃點行不?”

  “你?”老媽睜開眼睛,對着我上下打量了一番,“不行不行。巧克力吃了會發胖的。”

  我撅起嘴嘟囔着:“那你就不怕胖啦?再說你的牙齒那麼差,還整天吃這麼甜的東西。”

  老媽笑眯眯地又咬了一口巧克力:“嘿嘿,我的身材保持不錯啊。牙齒嘛,就是因為不好才吃巧克力啊,不用費力咬的嘛,只要放在嘴裡咀嚼就行啦。再說又不天天吃。”說罷朝我笑笑,又閉上眼睛享受她那絲般柔滑的美味了。我只能幹瞪眼之後悻悻地離開嘍!

  老媽的牙齒不斷地享受瓜子、巧克力、水果等美食,在勝利的凱歌聲不斷奏響的同時,老媽的半邊臉發福了,原來是牙齒髮炎了。老媽打了好幾天吊針,又去看了好幾回牙科才痊癒。沒過幾天,牙齒集體鬧罷工,老媽去醫院一看,說是得了嚙合關節炎。這下好,不要說零食,就連一日三餐,老媽也是皺着眉頭看我們吃。唉,可憐的老媽這下又形容漸消瘦了!可是不吃飯怎麼行呢?此時巧克力真是幫了大忙了,不過身受病痛折磨之苦的老媽此刻就是吃起巧克力來好像也沒有那麼美味了。看來零食畢竟是零食啊!

  世界盃決賽前夕,老媽和老爸打了賭。老媽押意大利隊奪得大力神杯,老爸則押法國隊,如果老爸輸了,就要買100元錢的零食給老媽吃。第二天,一向貪睡的老媽一大早便起來看新聞,然後滿臉喜氣地進來,不用說我也知道是意大利隊贏了。這下,我的零食老媽又可以大快朵頤嘍!
 

您正在瀏覽: 零食老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