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食總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總動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人們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惟獨在超市的食品櫃里有一番熱鬧景象。薯片、魷魚絲、餅乾等幾位“資深學者”正在討論他們在人間的所見所聞。 

  只見和藹可親的魷魚絲爺爺摸了摸他那長長的白鬍子,說道:“孩子們,這大千世界是一個就好比是一碗粥,什麼樣的人都有,所以呀,你們出去以後要多加小心呀!”“爺爺,何以見得呢?”零食們異口同聲地問道。“唉,那我就跟你們說一說我見到的吧!兩個月前,想那時我還是是一位年輕帥氣的美男子,在6月19日那天,有一位喝醉了酒的年輕人找上了門,他非得說薯片害得他母親的了胃癌,因為她6月10日剛吃了5包薯片今天就被檢查出得了胃癌。哼!依我看,他純粹是在說謊!” 

  這時,餅乾大叔走上前對魷魚絲爺爺說道:“唉,您是老糊塗了吧!其實薯片本身就含有致癌成分,多吃了本來就會的癌症。可她母親還要吃那麼多,不得胃癌才怪,這真是造孽呀!” 

  “你胡說!薯片老弟才不會那樣呢!對吧,薯片老弟?虧他還是你兒子呢!這我看他肯定是在陷害你!”魷魚絲爺爺有一些生氣了。 

  “大哥,你的侄子說的是對的,我體內的確含有大量的致癌成分,吃多了是不好。”薯片外公說道。“你……哎喲,我的老毛病有犯了,快,帶我去醫院,下次我可得好好教訓你!”

您正在瀏覽: 零食總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