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食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樂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從前有個零食樂園。那裡什麼東西都是零食。不信,你看——

  莊稼地里,長着一朵朵香甜可口的棉花糖;小花蕾里,結着一粒粒令人垂涎三尺的糖果;就連小河裡流的,也是香氣濃郁的冰淇淋。

  哈哈,這地方不錯吧!而我就是三百年才有一個的名額,所以,我要出發了!

  剛登上蛋糕做得大巴車,我就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司機放了首歌,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啊。”我打了個哈欠,一覺醒來,發現已經到了。我走下車,看着面前的‘零食樂園’,我簡直就是目瞪口呆了。

  看,腳下的這條小路,是用一塊塊正方形的草莓蛋糕拼成的。沿着小路走去,是一座十分宏偉瑰麗的王宮。走進王宮,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一口噴泉里冒出一股股香如蘭桂、味如甘霖的西瓜汁。一座金黃色的房子,呵呵,猜猜它是什麼做的?沒錯!就是金燦燦、香噴噴的麵包。那屋頂上還嵌滿了一顆顆水靈靈的大草莓。我忍不住地咬了一口,哇,真香,真甜!

  “呵呵。”一聲清脆地笑聲打破了我的‘大飽一頓之旅’。我轉過頭,剛想找那位笑我的人,卻看見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

  “你是誰?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也是三百年一個的名額嗎?”我的一大串問題像一個個小蛋糕一樣數都數不清。

  “你好,我是零食樂園的公主,叫飄飄。”那位小姑娘,不,應該是飄飄。她並沒有公主的刁蠻和大架子,而且還很和藹、熱情。

  “哦。”我點了點頭,又轉回去吃我那色香味俱全的草莓麵包房子。(哈哈,我是個小吃貨哦!)

  “對了,我帶你去參觀一下我的家吧!”飄飄熱情地邀請我去玩。“好呀!”一聽到要去玩,我立馬來了勁。“嗝”我一不小心打了個飽嗝。

  到了飄飄家后,已經是晚上了,飄飄讓我留下來吃晚飯,我幾番推辭,但還是留了下來。

  晚餐可豐富了;有香脆可口的炸香蕉,有香甜軟糯的水果糯米,還有香飄十里的桂花酒……

  啊,零食樂園真美好,我真想永遠待在這裡!

  五年級:董雪純

您正在瀏覽: 零食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