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慘的人生之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人生之路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轉來一位新同學,名叫夏侯春。”“多美的名字啊,一定是個美眉。”班長韓浩想,“我旁邊沒人,老師一定叫他跟我做,賺到了。”那女孩一進來,全班驚呆了,她並不向他的名字那麼美,而是奇醜無比,臉上長滿了麻子,全班轟然而笑,我無言以對,只好硬着頭皮對她笑了笑,老師邊說邊吩咐着:“你去和韓浩坐吧,韓浩你站起來。”“唉!現在只好認命了,只要不跟她說話就行了。”韓浩心裡默默的想着。女孩剛坐到韓浩的邊上,老師就說:“明天期中大考,夏侯春你跟我們的教材一樣,你明天也考行嗎?”頓時,夏侯春臉上充滿了緊張的汗水“好……好吧!”夏侯春用顫抖的聲音回答。班長不知道夏侯春為何這麼緊張,但他擔心的並不是這個,而是明天的期中考試,他媽媽說,明天的考試必須進步全校五名,現在韓浩是全校第六名,想一下跳到全校第一名,怎麼可能,回去肯定一頓爆K,唉……   “考試紀律我是不用說了,你們是知道的,誰要是違反了考場紀律,可別怪我無情……”老師好性還沒說夠,只不過被時間給阻止了,“現在開始。”平淡而又緊張的8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試卷很快就下來了,韓浩的072班的班主任李老師正在報分數“全班第一名,全校第三名,夏侯春全班第九名,全校第七十二名,……韓浩夏侯春到我辦公室來一下。”“韓浩你再努力一下爭取的到第一名,夏侯春,你一寫難的題目做了,有一些簡單的題目為什麼沒做?”“我……我……我沒時間,班長可以作證。”夏侯春說。“啊,哦對,對,是沒時間。”班長可能還在做夢,可能是說謊的緣故吧,韓浩的臉很紅很紅。“好吧,你們先回去吧。”老師說。   傍晚,放學了,兩人走在一起,“謝謝你今天幫我圓謊。”夏侯春淡淡地說。“沒關係,小事一樁嘛。你為何有些題目不做”韓浩的臉不由自主的紅了,可能是第一次和夏侯春說話的緣故吧。“因為……因為……,下次再跟你說好了。再見。”夏侯春跑回了家。韓浩也回家了……   第二天韓浩收到一封信:   韓浩大班長:   你好!   這對於我來說是個秘密,我想了很久決定告訴你!我是一位鄉下人,我爸爸因為前年的一場車禍死了,從此,家裡的重擔都到了我媽媽的肩上,我長得很醜,我的成績很好,由此同學么就捉弄我,我媽媽就幫我轉學,我就想想到了有些題目不做這個辦法。希望你不要告發”

  夏侯春   看完這封信后,韓浩落淚了,他把事情告訴了大家,大家都來幫助夏侯春可這一切讓夏侯春並不開心,放學了,他獨自一人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韓浩又收到一封信:   韓浩大班長: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但是我又要轉學了,因為我覺得我還是過平靜一些的生活比較好,相信我的話,地球是圓的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人生之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人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