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之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之路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路——我得到了我的至寶

  血色瞳(筆) 

每個人生路上坎坎坷坷,且是沒有盡頭的。而我是一隻在繭中沒頭沒腦纏絲毛毛蟲,腦中一片空茫,以為自己已經結束自己的人生了,可我錯了。 

  ——題記 

四年級上冊,期末考試離我們僅剩三個星期。 

在作業的狂轟濫炸下,我顯然有了一點敗樣。但我一直默默說服自己,要自己不要失落,不要氣鎂,不要在胡思亂想,要拼盡全力學習。 

可是,我卻一直敗在了作業的十萬大軍之下那一切都是無力的且是徒然的。 

距離期末考一個星期。 

我和作業硬是以一對十萬大戰了兩個星期,可我的成績還是一點不見長,我開始對自己心灰劇念,感覺我離期末考的上榜已經越來越遠,越來越遠……漸漸的,我對自己已經到絕望的地步,時常在陽台上喃喃自語,讓同學感到莫名其妙,還……直到我的一位死黨把我從萬丈深淵裡拉了回來。 

他說…… 

“喂,在想什麼?” 

“啊!偶……沒。” 

“唉~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你都需要勇敢的去面對。你是我的好朋友,你得站起來。每個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波瀾不驚的坦途,,更有布滿荊棘坎與險阻。我們無法預知前方還有多少人生陷阱,也無法了解成長中輪番交替的辛酸與苦楚,甜蜜與幸福。我們經歷過太多的挫折,受過千次的傷,摔過百次的跤,沒依次都刻苦銘心。而我們只有抱繼續前進的迫切,盡全力向前進軍!” 

他誠懇的對我點頭一笑,接著說了下去…… 

“ 其實我早知道 你是為期末的事煩惱,但你這樣瞎等也沒用,你要做出行動。草地是多麼平坦,可生活不是千篇一律的草坪,伴隨着的還有高山和溝壑,人生坎坷使弱者更加痛苦,是強者更加頑強!擦乾眼淚,讓笑容重回你的臉上,相信我,你能成功。所以你不能先到下,期末只是一個小陷阱,以後的冒險還長着呢!一起沖吧!” 

我沉思了一會,嘴中不由得說出:“恩,那以後一切學習嘍。” 

“好!這句話我頂!走吧!” 

“等等!謝謝你。現在我又一次肯定我們着些毛毛蟲最終會破繭成蝶,在人生的天空上展翅高飛。”我壯志凌雲地說道。 

“這才是你嗎!開始把!” 

神氣十足的我們又投入到新一輪的戰鬥中。 

距離期末考零天。 

在這個即將Q拜的日子裡。(才怪) 

我和那為死黨奮筆疾書,三下5除二,便殺到了作文關。 

霎時間,我汗流浹背,心跳如沸騰的開水,狂跳不止。那死黨見此景,向我眨了一下右眼。那句話突然閃電般地在我腦海里閃過,頓時我變得信心十足,大揮筆墨。終於,我們成功了!我們上榜了! 

雖然期考已過,但是我們還得面隊以後的千難萬險,這時候放鬆未免也太早了吧。不,永遠都不要放鬆,把人生這條路完完整整、無怨無悔地走下去。 

  ——心觸 

春在最後一陣冷風的歡送下來臨,一切麻痹的細胞都蘇醒了。過去,都成了永遠。不安離開了。信心蒸騰着。踏着青春的腳步,我這隻小毛毛蟲,活動一下“生鏽”的小腿,、開始了新的旅途。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之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