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錢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錢時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生活在其他時代的人們,算你們走運了!要說慘,“不要錢時代”才叫慘呢!不要錢時代嘛......顧名

  思義,就是做任何事,買任何東西都不要錢的時代。在不要錢時代,哪裡都不能帶錢。要說哪個地方最“富有”,答:乞丐家。

  就說今天早上,我打扮時髦的出門,約幾個朋友去逛商場,半路,幾個警察騎着三輪車把我們抓上車(我們這裡開車是犯法的,所以,這裡的環境特別好),因為一個朋友的口袋裡裝了0.0000000001元,警察把我們帶到“數錢監獄”,你肯定認為數錢沒什可怕的,數百元大鈔多好呀!錯!大錯特錯!不是百元大鈔,是幣,而且還灑了油,還要數到1,9999,9999.9902元。好在我們已經練成了高級數錢法,1小時就完事。在“多奪躲”商場看上了一套800元的芭比娃娃,我剛拿起,老闆就給了我800元。在不要錢時代買東西不是你給別人錢,而是別人給你錢。好像今天是個倒霉日一樣,爸爸今天在車上遇到扒手,向爸爸口袋裡裝了5000元錢,哎呀!這可急壞了我們全家。因為,家裡還有上個月我打碎別人花瓶和闖紅燈的罰款。好在爸爸、媽媽快要發工資了,我們懸着的一顆心才放了下來。

  當我從一大堆錢里爬出來時,我只想說一句話:“生活在其他時代的同學們,你們太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錢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錢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