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我是特種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我是特種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兩天一口氣看完劉猛導演的《我是特種兵》,着實過隱。同時,也被該劇狠狠的賺了一把眼淚。我為中國擁有這樣的特種兵而驕傲,中國的第一道防線兼最後一道防線,有這些忠勇的戰士,祖國和人民當引以為自豪! 

  是的,“忠於祖國、忠於人民”這是每個特種兵戰士發自肺腑的聲音,他們擁有無比堅強的勇氣,在人生最困難的當口,永懷一顆赤子之心,將自己對祖國和人民的愛深深烙在心裡,不論此生是貧窮還是富貴,不論生命遭受如何的挫折,他們都咬牙堅持着,這是中華民族最崇高的信仰---永遠將民族和人民奉為神明! 

  這是一支特種部隊中的特種部隊,年青的勇士們夢寐以求的“兵王”,他們不但具有強健的體魄、海陸空的各種技能,更重要的是他們具有鋼鐵一般的意志,享有中國軍隊里最至高無上的稱譽,外籍軍團稱之為“狼牙”。 

  “同生共死”“共同進退”多麼慷慨豪邁!這是戰火中久經考驗的患難與共的兄弟之情。“奮勇殺敵”“保衛祖國邊境線”“將敵人永遠拒於邊境之外”是他們的不變的信條!這就是中國軍人! 

  我之前看過一部《狙擊生死線》,那時就深深的被中國特種兵所吸引,今天看《我是特種兵》,更加加深了對中國軍人的了解。這是新時代的軍人,他們一樣具有游擊戰爭與抗美援朝時的中國人民解放軍的氣魄與膽識,這是鋼鐵鑄造的長城---中華民族屹立不倒的---民族魂! 

  向小庄和他的戰友們---孤狼突擊隊致敬!向中國陸軍特種兵致敬!向中國軍隊致敬!

您正在瀏覽: 觀我是特種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我是特種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