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鬼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的秘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有一個美麗可愛的妹妹,她也就是—膽小鬼。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里,我和妹妹,姐姐、弟弟一起在家裡玩,燈光很亮,玻璃是開起的,所以招來許多蚊子。

  姐姐看着蚊子發獃,我問了問姐姐:“姐姐,你想什麼呀!”,姐姐回答道:“咦!我們不如來玩捉蚊子的遊戲吧!我給你們講講遊戲規則:你們要把蚊子一隻只的捉來放進手裡的瓶子裡面,一、看誰的瓶子里的那些蚊子最後死,二、看誰送蟲到那瓶子里的多,誰就贏。”說完,姐姐連忙把瓶子發給我們,一聲遊戲開始,弟弟、姐姐、我一下就開始尋找着蚊子。

  突然,妹妹大聲說道:“我不想玩着個遊戲,難玩死了。”我們問道:“怎麼了,好玩的嘛?我覺得特別有趣。”我說道:“不如投票,贊成不好玩的投妹妹那邊,贊成好玩的投我這邊。”投票結果出來了,好玩的票最多。我看妹妹像有點害怕什麼,又有點生氣,我想:“妹妹是不是怕輸呀!”

  “其實輸贏並不重要,雖然有懲有罰,但也是教育人的一種的方法,比如:你捉一隻蚊子,它就會為人類減輕被咬的機?簦?簿褪前蛋檔馗嫠唚悖?鬮?死嘧雋撕檬攏??悅妹媚鬩?鞘淞耍?膊恢匾?rdquo;我對妹妹親切的說道。

  妹妹說:“不是怕輸。”我撓了撓後腦勺想了想:“不是怕被媽媽吵吧!不不不,是……是……噢,應該是怕蚊子吧!”我偷偷地捉了一隻蚊子,小心翼翼的放到的妹妹的面前,妹妹一看,嚇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哦,明白了,為什麼妹妹不玩捉蚊子,原來她是怕蚊子,哈哈哈哈……”我大聲說道,妹妹在姐姐,弟弟嘲笑和諷刺下大聲的哭了,我安慰了妹妹,姐姐們更加嘲笑、諷刺妹妹,我也勸姐姐不要笑了,我大聲說:“每個人都有膽小的一面,當別人發現你的膽小,嘲笑、諷刺你,你是什麼滋味。所以我們不能嘲笑妹妹。”姐姐聽了我的話連忙堵住自己的嘴。又重換了一個遊戲和妹妹一起玩,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夜晚。

  其實人間還有許多秘密。多細心多觀察一點就能發現許多秘密。

  五年級:何彬寧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