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晚上,我的鄰居鍾麗雯一個人在家裡。天下起了雨又打雷,我猜想鍾麗雯一個人在家裡肯定會嚇得躲起來,我突然有看看鐘麗雯的想法。於是,我輕手輕腳地走到樓梯上,要是鍾麗雯聽見了我的腳步聲,心裡一定猜想是不是鬼來了?我聽到鍾麗雯朝門邊走來,她一定是想看看門有沒有鎖,沒想到我已經藏到了門邊,看見鍾麗雯走到門前,我趕緊“撲通”一聲跳了出來,模仿鬼影的樣子怪叫說:“鍾麗雯,還我命來。”這時鐘麗雯的頭皮流汗,雙腳發抖,“呼”的一聲跑到床上,拿起被子蒙住全身,驚恐地叫着“有鬼啊!”

  “我才不是鬼呢!是謝文青。”鍾麗雯這才鑽出被子,不斷地敲打我的胸前,嘴裡不停地說:“你嚇死我了!你嚇死我了!”

  這就是我的膽小鬼鄰居——鍾麗雯。

  章貢區濱江一校三(4)班 謝文青

  (輔導老師:陳席榮)

歡迎同學們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