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特種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特種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做蚊子的那天起,我就開始刻苦學習飛行、唱歌,但最重要的的還是扎針。媽媽告訴我,扎針要穩、准、狠,所以我天天苦練基本功。現在我可以想扎哪就扎哪兒,你讓我叮人上眼皮,我絕不會叮他的下眼皮。 

  一天,媽媽告訴我,世界“蚊聯’’要對我進行綜合測試,一旦通過測試,我就會進入“蚊聯’’總部,前途無量啊!於是,我練的更加勤奮了。 

  終於到了測試的那天了’,全世界的蚊子都來了,幾輪嚴格的淘汰賽后,只剩下二十多名蚊子做最後的“沖關’’了。首先,“政委’’對我進行了體能測試,我要長途飛行,並且要通過故意擱放的250個障礙。我凝神定氣,雙目圓睜,雙翅翩翩在空中做着高難度動作,下面的“蚊委’’都被我出色的飛行技術迷倒了。 

  接下來,我又被告知去參加隨機應變能力的測試,這次可是實戰,玩的目標是一位體壯如牛的大胖子,我叮住他的大耳朵,正要俯衝,這位仁兄卻忽的揚起手拍我一下,啊,好險呀!幸好我躲閃的快,要不然我就成了“蚊子比薩’’了! 

  經過十多項的測試,我成了“蚊聯’’總部的一名蚊子特種兵了,主要負責對人類發起的一些恐怖偵查和反攻擊。我的任務是非常艱巨的,有時為了攻擊人類,我幾天幾夜都不能休息。而人類呢,為了消滅我們的又製造了一種生化武器----強效殺蚊劑,這下子,我們可永無安寧之日了! 

  我們“蚊聯’’秘書長被困在了一個房間里,情況十分危急,總部命令我和二十名訓練有素的特種兵去營救秘書長。我們用盡渾身力氣把紗窗鑽出了一個大洞,又挨個兒飛了進去。可就在這時,一個人手握報紙向秘書長拍去,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狠狠的在他的耳朵上扎了一針,秘書長得救了,我卻因此受了重傷。 

  回來后,總部看我這一段時間表現不錯,又立了一個大功,便授予我“蚊老大’’獎章一枚,可正當我站在領獎台上領獎時,一個大巴掌落在了我身上,就這樣,我壯烈犧牲了,享年半個夏天。

您正在瀏覽: 蚊子特種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特種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