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小鬼特種兵》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小鬼特種兵》有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看了一場電影,片名就是《小鬼特種兵》。

  我們來到學校后,就惦記着下午的電影了,終於,熬到了上午放學,匆匆地吃完午飯我們便踏上了去電影院的征程。

  電影開始放映了,影劇院里一片寂靜,裡面的主人公是一群小孩子,他們不怕死,很勇敢,而且他們的武器就是一個彈弓。我覺得最搞笑的部分是:有兩個日本人,他們砸了別人的鋪子,來到了一個鞭炮鋪,他們搶了二大串鞭炮,後來那個賣鞭炮的人想讓他們所鞭炮還給他,可只“要”是來了就是一頓毒打,其中的兩個小孩生氣了,他們先用彈弓打他們的眼睛,讓他們看不見,又用筐扣住他們的頭,他們在掙扎時鞭炮掉了,那一個小孩用火,把棍子點着,點燃了導火線,兩個人被炸得嚎嚎直叫,我便大笑起來,並想,以後再讓他們小日本欺負中國人,這就是你們的後果!

  我非常喜歡這部片子,以後我一定要當一個科學家,發明出厲害的武器,讓別人不敢再欺負我們中國人,我們中國!

  安圖第三小學三年級:atlzb

您正在瀏覽: 觀《小鬼特種兵》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小鬼特種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