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膽小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膽小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膽小鬼”

 四川省南充 儀隴縣復興小學五(1)班 吳嘆 提起我這個人呀,什麼都好,就是膽子小。夜裡不敢一個人在家,上課不敢大膽發言,同學們都叫我“膽小鬼”。

有一次,我的二叔要來,媽媽去接他,路上媽媽再三叮囑我,見了二叔要問好,我的心裡暗暗下了決心。到了站點,媽媽看見二叔就趕緊給我使了個眼神。我非常緊張,嘴巴張了張想說話,可是嘴裡像塞了一團棉花,懷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直跳,怎麼也說不出話來,臉羞得通紅,頭也不由自主的低了下去。二叔見我這個模樣,哈哈大笑,媽媽忙給我“遮醜”說:“這個孩子真不懂禮貌,見了二叔夜不問個好……”

還有一個晚上,下着小雨,雨點打在玻璃上叭叭直響。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裡,心裡很害怕。我突然聽到有“咯吱、咯吱”的聲音。難道是小偷在撬門?我趕緊拉滅了電燈,躺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越是捂,眼前越是許多恐怖的鏡頭。突然,我又聽到“篤篤、篤篤”的敲門聲。我想:媽媽呀,強盜來啦!我正要喊救命,敲門人說:“嘆嘆,快把門打開,我們都淋濕了。”我正要去開門的時候,有一隻老鼠從柜子的下面跑了出來。噢,原來是老鼠在作怪。爸爸媽媽看見我的驚魂未定的樣子,問我怎麼會事,我羞得無法開口。如果爸爸媽媽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他們保準會笑話我沒有出息,不像個男子漢。

唉,我這個“膽小鬼”啊……

  指導教師:李素蘭

寫優點也好,寫缺點也好,只要反映一種昂揚向上的精神,就是很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膽小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