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院的膽小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院的膽小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們院停電了。正好是晚上,只聽丁冬一聲,電話響了,裡面傳來柴嘉賓的聲音,他用顫抖的聲音說:“冉祥鶴,上我家來吧。”原來,他爸爸媽媽不在,他自己害怕。於是,我穿了身紅衣服,拿着一根蠟燭,走到他家門前,我小心翼翼地敲敲門,他用恐懼地聲音說:“誰呀?”“我,冉祥鶴。”他開了門,一看我穿紅衣服拿紅蠟以為是奪他命的死神,嚇得他啊地一聲,躲進了大客廳。我說:“別怕,是我,冉祥和。”他輕輕地回頭一看,看見是我,就不害怕了。他讓我給他講個故事,我故意給他講了個鬼故事,正講到女鬼敲門時,外面有人“噹噹當”地使勁敲門,還是個女的,嘴裡喊:“快開門,快開門!”又踢了一腳。柴嘉賓害怕了,就鑽床底去了。我大大咧咧地走上去,雖然大大咧咧,心裡卻七上八下。打開門,飛快地往屋裡跑,那人說:“別怕,我是柴嘉賓的媽媽。我送了口氣,對他說:“你媽媽回來了,我走了。”說完,打開門,走了。  

  還有一次,我們玩摸瞎遊戲。輪到他摸,他摸了幾下,沒有摸到。不料一個塑料袋飛來,撲到他臉上,他大喊:“怪物來了,快卧倒。”我和小夥伴都哈哈大笑,笑得肚皮都該破了。他摘下眼罩,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你說他膽小不膽小?雖然他膽小,在學習上卻很認真,所以我願意和他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們院的膽小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院的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