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南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之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海水,金黃的沙灘,潔白的海鷗,組成了一幅獨特的海景圖。現在,這已不是我夢中的幻想,它陪我度過了快樂的五天。當聽說媽媽的學校要組織去海南島時,我興奮得晚上睡覺時醒來好幾次。終於到了旅行的那一天,我和媽媽匆匆忙忙的準備好行李,坐車來到南昌,從南昌乘坐飛機趕往海南島。

  第一次坐飛機

  我第一次坐飛機,難免會有些激動不已,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剛好能看到飛機下面的景色。當飛機離開地面飛向藍天時,我激動得差點哭了出來,這時的南昌,就像一塊既美麗又神奇、獨特的拼圖,黃的是土地,藍的是水。飛機越升越高,雲朵在我們腳下歡笑,彷彿置身於夢幻仙境一般。正當我陶醉在幸福之中時,我忽然聽見媽媽對我說:“諾諾,快看飛機下面!”我急忙把頭探到窗子旁,哇,飛機下面竟是蔚藍的海洋,海和天一模一樣,根本分不清哪是海,哪是天。大約過了兩個小時,我聽見空姐甜美的聲音:“海南到了,請各位乘客下飛機!”

  大海的神奇

  來到海南,它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路旁的這一棵棵椰子樹,這些椰子樹並不比我家鄉的樹差,似乎還更多一份清涼呢!第一站去的是亞龍灣,當然會見到我夢寐以求的大海,也就能領略大海的神奇了。剛到亞龍灣,我就脫下鞋,融入了這景象中:比太陽還要燦爛,比金子還要黃的沙灘襯托着海水,海在海風的輕輕吹動之下笑着,潔白的海浪泛起笑渦。我們幾個小孩子們迫不及待地脫下鞋,光着腳丫快活的奔跑在海邊,讓海水溫柔地親吻着我的小腳丫。出乎意料,媽媽為了讓我體驗一把海洋的奇妙,讓我和幾位小朋友一同去潛水。我穿上潛水服,帶好氧氣瓶,咬住塑料咬嘴,卻始終不敢戴潛水眼鏡,戴上這眼睛,就把鼻子和眼睛都堵住了,我平時都是用鼻子呼吸,忽然換成用嘴巴呼吸,感覺特別不習慣,十幾分鐘過後才適應了。一切準備好后,我就潛入了海里。看,是小丑魚,黃一條白一條的小丑魚在珊瑚間遊動,因為它是珊瑚最好的朋友呀!想到這裡,我才把視線轉移到了珊瑚的身上,好漂亮呀,各種顏色、各種形狀的珊瑚,都有許許多多像在舞蹈的觸角,看起來可真像好多的手指在搖動。咦,這是什麼魚?它的樣子猶如比目魚,身上的顏色呈淡紫色,還發著光呢,它就像海底真正的公主!這時,許多各種各樣的小魚,圍着我打轉,彷彿在跳圓舞曲!正當我陶醉其中時,潛水之行卻結束了!

  南海觀音

  你們知道南海觀音嗎,它可是中國最大的觀音像,有一百零八米高呢,而它的故鄉在海南。我來到南海觀音像的面前,它多麼雄偉、壯觀,卻不失觀音慈祥的笑容。南海觀音有三面臉,無論你從東、南、北哪個方向看,南海觀音都會用慈祥的笑容面對着你。更為奇特的是,南海觀音的四周不是一座座挺拔的高山,而是無邊無際的大海!

  海南之旅雖然僅僅只有五天,但它給我的美的享受,我永遠也會銘記心中!

  2中五年級:1023775368

您正在瀏覽: 海南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