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山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山的夏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東山是在我們村子的東部,它非常的高大、優美是我們村子的一處美麗的地方。

  有一次,我和同學們去東山上玩,那時正是非常炎熱的夏天,我們本以為爬上去可以吹吹風涼快一下,可是我們看到不管什麼樹上都爬着非常多的花大姐,我們被嚇得都跑了下來,沒有上去,估計山上也有上萬隻花大姐,實在是太多了,我們只好各自回各家吹電風扇了,家鄉的東山可真是花大姐的天下啊!東山非常的美麗,之所以它美麗才找來了上萬隻花大姐,東山非常的壯麗,一塊塊高大的石頭找來了許多村民,我們非常的喜歡這個地方,如果讓我們向國家推薦風景名勝區我們就會推薦着個美麗的地方。因為東山的夏天實在是太壯觀了,也是我們村子花大姐冬天的家鄉!

  這就是我們村子東山的夏天,我們歡迎着花大姐,歡迎它們回家。

您正在瀏覽: 東山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