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童探索大百科》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探索大百科》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的心裡裝滿了好多疑問,長大了,認識字了,並且有了一本能解開好多疑團的書後,我心中的疑問才被逐個解開。

  這本書是《兒童探索大百科》,它讓我知道了黃金分割、克隆技術、外星人、巴比倫文明和納米技術等,使我在教室里就能接觸大自然和宇宙的奧妙,不出屋就能和外面的世界交往,真讓我大開眼界。它還配有精美的圖畫,使我更容易理解,而且遇到不認識的字,上面還帶有拼音,既方便又快捷。

  總之,現在我已經離不開它了,如果書里的知識讓我去揭開它的話,恐怕過兩輩子也揭不開,而現在只要我花上一點點時間就能知道那麼多的知識,這種機會多難得呀!難道你不想讀讀嗎?記住,它的名字叫《兒童探索大百科》。

  五年級:張洋

您正在瀏覽: 《兒童探索大百科》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探索大百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