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者文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者文摘》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本好書能陪伴你的一生,我最近讀的這本《讀者文摘》讓我深深的感悟出了“情”、“愛”、“義”。

  古人有云:“沒有泉水澆灌的土地,註定會寸草不生,沒有感動滋潤的人,心靈註定是會幹涸枯竭。”

  也許,繁忙的生活節奏讓我們的感情愈來愈麻木,愈來愈讓人感覺你鐵石心腸。當我們閉上眼睛可以看不見,我們堵上耳朵可以聽不見,閉上嘴巴可以不發聲,但我們的心靈總是有善良的一面,正可謂“人之初,性本善”。在這本書里,一個個震撼人心的真實故事的面前,我們能聽見心中的天使和惡魔的爭辯,因為總會有一份“情”、“愛”、“義”能感動你。

  我認為,在人生中一個人最壞的處境,不是貧窮,不是厄運,而是當你的心不再受感動的時候。

  朋友,如果你好久沒有被感動過了,那就請你翻開這本書,因為這本書能讓你滿面流淚。

  太倉經貿小學五年級:蔣小惠



  指導老師:邵依琳

您正在瀏覽: 《讀者文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者文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