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給愛的短信》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給愛的短信》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曾在玉樹發生地震的地放嗎?你相信一條條短信能救一名廢墟下的女孩嗎?這讓你不得不信,在地處海拔4000米的地方,搶險隊員在一處廢墟中,救出一名女孩。小女孩身受重傷,但是她的手中緊緊握住一部手機。當我看到這兒,很疑問:難道讓小女孩堅持到現在的是這部手機嗎?為了解開我心中的謎團,我繼續讀下去。

  果然,是那幾條短信給了小女孩希望、光明、信心,這是誰發的短信呢?是小女孩的母親,她一共發了數十條呼喚女兒的短信,這是愛的呼喚!

  一條條充滿愛的短信,發給了埋在廢墟下的女兒。這是一位母親發自心靈的強音,是愛的呼喚。鼓勵女兒勇敢堅強。這一聲聲的鼓勵化為巨大的力量,使小女孩不拋棄不放棄,期待光明,期待勝利!

  鹽城市二小五年級:袁辰

您正在瀏覽: 《發給愛的短信》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給愛的短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