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講的是格列佛以海上醫生的身份隨同一艘船出海航行,后遭遇風暴孤身一人涉險了一些神奇的國家,最後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國家的事情。情節曲折、玄妙,又不乏幽默。把格列佛的歷險寫的栩栩如生,有趣極了。 

與其說是“格列佛遊記”倒不如說成是“我與格列佛的遊記”呢,因為我在閱讀這本書時幾乎入迷了,似乎就是我和他一起歷險一樣。但是我又從心裡佩服他的機智勇敢,他總是給我一中“逆境叢生”的感覺,這點就是他歷盡艱險后從新踏上自己的國土的主要原因。 

所以我果斷要向他學習這種精神,否則的話,若我以後碰到這種事情的話說不定早已經一命嗚呼了呢!這本書實在是太好看了,使得我讀了幾遍了還是覺的沒看夠,它實在太有趣了,我十分喜歡《格列佛遊記》這本書。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有心動了?那就快讀一讀這本書吧!記住噢,它的名字叫做《格列佛遊記》!

您正在瀏覽: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