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蕭瑟天氣涼,草木搖落露為霜。”一陣秋風,一地落葉,送走了炎夏,迎來了金秋。

  初秋,雖然不像深秋那樣讓人覺着冷,但已有陣陣涼意。人們脫去了薄薄的夏裝,換上了暖暖的秋衣。鳥兒也列隊飛向南方。天氣不再那麼炎熱,人們不在樹下乘涼,小朋友們自然也不在空調屋裡玩耍了。楊樹的葉子黃了,楓樹的葉子卻紅了,紅的火,黃的金,把秋裝扮得更美了。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秋天是瓜果成熟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收穫成果的季節。你看,田野里已是大豆的海洋,它們隨風飄動,好似一波波海浪。果園裡,已是水果的樂園,蘋果先生露出了笑臉,葡萄小姐跳起了舞蹈。菜園裡,蔬菜們也開起了舞會,土豆先生說起了相聲,蘿蔔小姐唱起了歌謠。這一切成果,都來自於農民伯伯的用心與勤勞。

  秋天不僅有累累的碩果,還有絢麗的色彩。秋天的風像一群娃娃,在秋色里頑皮戲耍;秋天的風像一位老者,愛撫着青山綠水,消弭在海角天涯。

  秋天是豐富的,不僅有“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景,也有“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的豪情,更有“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的孤獨與寂寞。

  我愛這多姿多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