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

  我愛秋天的美景。

  在那峰巒雄偉的高山上,一片片五彩的樹葉掛在枝頭,風兒一吹,沙沙作響,有節奏地輕輕搖擺,有的還在枝頭飛舞,一會兒飛到這,一會兒飛到那兒,一會兒飄,一會兒落,一會兒走,一會兒跑,很是淘氣。活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

  我愛秋天。

  我愛秋天的果實。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日子。

  鄉里鄉外的園子里都結滿了果實。有桃子、杏、梨、蘋果、葡萄、香蕉……我也不禁含着口水嘗了一個,啊!真甜!

  那一眼望不到邊的稻子在隨風搖曳着,整個大地似乎都已經被金色包圍。農民伯伯的臉兒笑開了花,心想:今年肯定又有好收成,我真幸福,那些滾滾的汗珠是沒有白掉哇!

  我愛秋天。

  我愛秋天的氣候。

  劉禹錫曾說:“自古逢秋悲寂廖,我言秋日勝春朝。”是呀!雖然每逢秋天都很凄涼,但是秋日仍能賽過春朝。春天在南方是很炎熱的。但在北方卻仍然春寒料峭;夏天,太熱了,容易被蚊蟲叮咬,還容易吧皮膚晒黑;冬天,是最冷的時候,很容易感冒。只有秋天氣候適宜,很合乎我的情趣。

  我愛秋天,愛它那美麗的景色,愛它那豐盛的果實,更愛他那宜人的氣候。

  秋天給人們帶來愜意、富足……

  哈市中英小學五年級:韓佳男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