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 

  果園裡,瓜果飄香。柿子紅通通的,像一個個紅燈籠高掛在樹上。葡萄掛滿了藤蔓,一串串晶瑩剔透、蔥翠欲滴,有青的、紅的、紫的、白的、黑的……菠蘿香香、蘋果甜甜,空氣里充滿了香甜的味道,令人垂涎欲滴。 

  花園裡,菊花、一串紅、美人蕉……爭奇鬥豔。菊花像一個盛開的笑臉;一串紅像一條條鞭炮,有時我以為那紅色的花是一片片紅色的葉子,在綠色的叢中鮮艷地開着。花兒笑着,在秋風中搖動着,彷彿是和來玩的遊客打招呼。 

  田野里,綠色的稻穀變成了金色的海洋,在秋季的陽光下閃閃發光。農夫們正忙着收割,看他們的臉上都笑得合不上嘴。 

  山坡上,一棵棵樹的葉子都變黃了,在風中翩翩起舞,慶賀秋天的到來。 

  天空中,大雁南飛,可愛的大雁排成人字形追趕着白雲,快樂地飛翔着。 

  秋天,給了我們歡樂和香甜,給了大地快樂和顏色,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