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襟江小學南校五(4)班成蔚雯

  秋姑娘悄悄地來了,她給各種各樣的葉子換上了新裝: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

  走在稻田邊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黃的麥穗,它們的姿態萬千,有的低着頭,像受了什麼委屈;有的筆直,如同一名軍人;有的仰面朝天,像是在吸收陽光……一陣微風吹來,稻田泛起了一陣陣金浪。風聲稻浪,好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走在鄉村小路上,你會發現路邊稀稀落落種着幾棵金黃的銀杏樹。遠遠望去,如同一個個大黃球。微風吹過,銀杏樹葉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展開雙翅在空中飛舞。

  來到小區中的小河邊,你瞧,柳樹默默地更衣換貌,換上了件樸素的黃衣裙,看着河面,跳起了舞蹈,雖然,柳樹沒有以前那麼俊俏了,但它隨風搖擺的柳條,碰到人的臉莢還是那樣地舒服。

  看,前面有棵桂花樹,它仍然穿着深綠色的襯衫。我加快步伐走了過去,這時,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我不由得感嘆道:“哇!真香呀!”我很快就到了那棵桂花樹下,仰起頭定睛一看:這顆樹上的桂花很小,只有4、5毫米差不多大,花瓣比金桂的花瓣厚點兒,差不多有1毫米吧,它是米白色的,像嬰兒的皮膚一樣又嫩又軟,讓我愛不釋手。在桂花樹上我認為最美的是葉子,桂花葉硬綁綁的,葉子的末尾也有些枯萎,發黃了,這些葉子雖然樸素無華,但是有了它們,才使花更美了,我情不自禁地拍下了這一幕。天色不早了,我帶着一些奇特的樹葉滿載而歸。

  啊,秋天真是太美了!我愛秋天,更愛秋天奇特的葉子。

  襟江小學五年級:o開心果o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