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六話》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六話》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六話:清明時節累紛紛! 

  “又是嶄新的一天,希望今天的一天休息日,最好不要破壞了,因為最近?柔實在是很累了!”文雅說。?柔聽了之後立馬從床上跳起來,莉絲說:“怎麼了?為什麼不再休息休息?”?柔哭喪着說:“今天是清明節!”文雅說:“清明節怎麼了?”?柔說:“今天是清明節爸爸媽媽一定會拉着我去掃墓的!不能休息了!”文雅說:“原來是這樣,有什麼煩惱的?”?柔說:“我很害怕去掃墓的!”莉絲說:“不要緊,我們陪你去啊!”?柔說:“算了吧!只要沒有楚楚她們來找我麻煩的話就行了!” 

  “?柔,快點兒,我們要出發了!”“哦,來了!”?柔一臉哭喪的表情說:“走吧!” 

  來到墓地里,一種冷清的滋味讓?柔非常的不好受,?柔說:”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走啊!”媽媽說:“着什麼急啊!才剛來就要走,你別閑着,幫忙把貢品擺上去!”?柔說:“好!”等到?柔往包袱里一看,貢品居然都不見了??柔說:“什麼?貢品都不見了?媽媽,你是不是忘記帶貢品了?”媽媽說:“沒有啊?怎麼了?”?柔平靜的說:“沒事!”文雅說:“貢品為什麼都不見了?”?柔說:“這其中一定有原因!到底是什麼呢?不會是……”?柔望了望墓地,嚇了一大跳,說:“不會是有鬼作亂吧?這簡直不敢相信?”文雅說:“不會的,世上哪有那麼多鬼啊!純粹是你自己嚇自己,世界上更本就沒有鬼,只有笨蛋才會相信這世上有鬼!”?柔瞪了瞪文雅說:“這我知道,不就是鬼嗎?誰會相信啊!如果不是鬼,那貢品去哪裡了?”莉絲說:“我猜是有人拿走了我們的貢品,但絕對不會是鬼!”?柔說:“會是誰拿走了呢?真奇怪?”大家把目光轉向旁邊的樹林…… 

  ?柔顫抖了一下,說:“都說別自己嚇自己了,怎麼會和那樹林有關呢?”米雪說:“那個樹林很可疑,我們要不要進去看看?”?柔說:“絕對不要!”莉絲說:“如果不想在這裡呆太久,就去看看!”?柔說:“不要進去太久,只看看就可以了!” 

  ?柔和甜心們來到樹林里,樹林里靜的可怕,越來越讓人覺得可疑了,突然,聽到有人走路的聲音,就在身後,?柔更加害怕了,說:“有聲音?”?柔回頭一看,嚇了一大跳,?柔身後的居然是寒露,寒露說:“你們在這裡幹嘛?”?柔說:“這我還要問你,突然在我身後嚇了我一大跳!對了,你怎麼會來這裡?”雪蘭說:“因為貢品被偷了,所以我們想來這裡看個究竟!”寒露說:“以後沒叫你說話的時候,拿根針把嘴縫上,記住了嗎?”雪蘭立馬就把嘴捂上了,?柔說:“原來你們的貢品也被偷了!我們的也被偷了,我們就一起找吧!”寒露說:“誰要跟你一起找,閑着沒事幹啊!自己找!”?柔說:“可是你遇到危險了要怎麼辦呢?”寒露很生氣的說:“我的事情用不着你管,你管好自己就行了!”寒露轉身而走…… 

  望着寒露遠去的身影,?柔真是擔心,但有什麼辦法呢?寒露的死性子,真是拿她沒辦法,?柔只好跟上去保護寒露,文雅說:“?柔,這樣真的可行嗎?如果被寒露發現了會怎麼樣?”?柔說:“不知道,先跟上去再說!”?柔一直跟着寒露,直到寒露停下了腳步,?柔看着寒露沒有再走了,也停了下來,?柔說:“怎麼了?”寒露冷靜地說:“到底是什麼人在搗亂?給我出來!”?柔非常的迷惑不解? 

  突然,在草叢之中走出來了一個人,她,是楚楚!?柔看了之後,非常驚訝,因為楚楚就像她的剋星一樣,她會讓?柔感到一絲害怕,楚楚說:“真是聰明的人,是個難得的人才!”寒露說:“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你這個卑鄙小人,利用不合格守護甜心來做壞事,而且還和?柔為敵!”楚楚說:“你也很討厭?柔,不是嗎?”寒露說:“這是我的私事,你能管嗎?說吧!偷走我們的貢品要幹嘛?”楚楚說:“我想你會知道,當然是吸引人來到這個森林,然後再……”寒露說:“真是卑鄙,但你如果要把人帶到這個森林裡,那還為什麼要弄上我?”楚楚說:“誰說的你不可以來到這個樹林,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來到這裡掃墓的人特別的少,所以我還只偷了兩個人的貢品,另外一個人應該會很快就來到了吧!或者已經來到了!”?柔聽了之後,更加害怕了起來,躲的更加隱秘了! 

  寒露說:“有什麼廢話說吧!我不喜歡在這裡呆太久!”楚楚說:“我想你是一個聰明的人,應該不會做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吧!”寒露說:“有什麼話直說,但我不會變成想你那樣的怪物的!”楚楚說:“如果你要執意這樣的話,我們就只好用另一種方法了,我們非常希望你能夠加入我們,尋找胚胎,剷除?柔,這不是你一直所希望的嗎?”寒露說:“難道你不會聽我說的話嗎?我早已說過,如果有人逼我,我會讓她不好過的!”楚楚說:“好漢不吃眼前虧,你有這個能力嗎?再說了,你的力量還是蠻強的,不過你不會好好利用,我可以幫你好好利用!”寒露說:“不管有沒有這個能力,我都不會讓你利用我與?柔為敵的!”?柔說:“寒露……”楚楚說:“你幹嘛那麼在意?柔?你不是很討厭她嗎?”寒露說:“都說了,這不用你管,你要想做什麼?”楚楚說:“很簡單,邪惡的小提琴,出擊!”?柔說:“糟糕!” 

  “變身,解放甜心,米雪,平凡的語言,美麗的雪花,語言刺激你的要害之處!”?柔立馬衝到了寒露面前,擋住了楚楚致命的一擊,楚楚非常驚訝,說:“是你?”?柔被打倒在地,?柔又再一次的受傷了,?柔笑着對寒露說:“寒露,你沒事吧!”寒露愣住了,說:“為什麼要救我?”?柔說:“其實寒露不是那麼討厭我是嗎?那我為何又不幫助你呢?”寒露說:“誰說我不討厭你了,我可是很討厭你的,所以,我不需要你這樣救我!”?柔說:“救了還是救了,改不了了!”寒露一股暖流衝上心頭,正準備要走時,楚楚卻又一步的對?柔下手,當寒露看見了時,立刻說:“住手,你要幹什麼?”楚楚說:“你以為呢?當然是踢掉這個絆腳石!”?柔說:“寒露,你先走,你不要管我了!”文雅說:“?柔真是笨蛋,寒露,不管你討不討厭?柔,畢竟?柔為你擋住了致命的一擊,難道你就這樣走了嗎?”寒露說:“我沒有讓她救我,真是笨蛋!”楚楚說:“?柔,看來你的心思是白費了,接招吧!邪惡的小提琴,出擊!”寒露這時反反覆復的想着?柔為她擋住那一擊的時刻,“莉絲,配合我,解放甜心,莉絲!”莉絲說:“又叫我?好吧!” 

  “變身,舞蹈的靈魂,靈魂的舞蹈,舞蹈之最高境界!”“舞者之魂,出擊!”寒露用舞者之魂擋住了楚楚的小提琴,寒露說:“楚楚,你聽好了,我不會再讓你傷害每一個無辜的人,千萬不要在我面前出現,否則,我會讓你被自己害死!”楚楚說:“一個不會用自己的守護甜心的人,有資格說這種話嗎?”寒露說:“有沒有資格就要看看你了!看看我是怎麼讓你自己為自己掘墳墓的!記住我今天說的話,別忘了回去告訴你的那幫人,讓他們知道我今天說過什麼,叫他們不要再妄想讓我加入你們,如果非要逼我的話,我就可能會踏平慕容教授的教學樓,還有,告訴慕容屬步一下,?柔受傷了!”楚楚說:“你等着,我會回來的!”楚楚在瞬間消失了,寒露立馬把?柔扶起來說:“傻瓜,小提琴過來了,你不會用擋嗎?為什麼偏要用自己的身體去擋,你要知道,如果你今天在這裡喪了命,那要怎麼辦?”?柔說:“其實我當時沒有想到那麼多,我只想救你,你沒事吧!”寒露說:“我沒事,不過你有事了,現在我送你去醫院,現在你是在受傷期間,所以不能使用守護甜心,不然你會性命不保的,知道嗎?”?柔緊緊的抓住寒露的手,說:“寒露,你不生我的氣了嗎?”寒露說:“先別說這麼多,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等你好了之後,你想問什麼,我就回答什麼,明白了嗎?”?柔說:“那你一定要回答我!”寒露說:“嗯!”突然,?柔暈了過去…… 

  楚楚回到慕容教授身邊,慕容教授說:“今天怎麼樣了?”楚楚說:“對不起,我又失敗了!”慕容教授說:“沒用的傢伙,是怎麼失敗的?”楚楚說:“是因為寒露,她居然反過來幫助?柔!”慕容教授說:“怎麼可能?你是怎麼勸降的?”楚楚說:“對不起,我辦事不力,不過,我也把?柔打傷了,不過那寒露還說了!”慕容教授說:“說什麼了?”楚楚說:“寒露說,如果她再下一次的看見我在傷害無辜的人,她就會踏平這裡!”慕容教授說:“什麼?踏平這裡,真是個異想天開的小姑娘,你的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說明了什麼?”楚楚說:“我很抱歉,但再給我一次機會!”慕容教授說:“你要記住,你現在的任務不是殺掉趙?柔,而是擾亂守護甜心,不要喂為了你的私事而破壞了我的計劃!”楚楚說:“是,我記住了,不過楚楚還讓我告訴屬步說,?柔受傷了!”躲在房頂上的屬步聽到后,說:“她受傷了,真是個笨蛋,大家都那麼盡心儘力的保護着她,讓她不受傷,她卻不知道,而讓自己受傷了,‘?柔受傷了’?寒露為什麼要讓楚楚告訴我這句話?”…… 

  楚楚說:“那我明天就去完成任務!”慕容教授說:“你想死掉嗎?”楚楚說:“什麼?”慕容教授說:“既然江寒露說了不會讓你在她面前出現,那你還在她面前出現幹嘛?想去找死嗎?”楚楚說:“不想!”慕容教授說:“現在?柔受傷了,愧疚的寒露一定會在醫院照顧着她,你就可以在她們的學校搗亂了!”楚楚說:“是,我會照做的!”慕容教授說:“希望如此!”

您正在瀏覽: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六話》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六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