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六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六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六集) 標籤:含淚作文 冬雪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 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冬雪好不容易等到過大年。心想,過了大年回老家一趟吧!可她已身不由己,嫁到人家,就得由着人家,她幾次想要和婆母說一下想回老家一趟,可老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怕婆母不讓回去。想了又想,最後壯起膽子和丈夫說了一下,丈夫做不了主,就又和婆母說了,婆母堅決不讓回去,說:“來迴路費也花不少,等過了清明節回去吧!”婆母讓冬雪過了清明節再回去,冬雪只好依着婆母。回不了老家,冬雪心想,已經隔這麼長時間了,親生媽媽可能消了氣了,趁過了大年這個機會,再去親生媽媽那裡一下吧!她必儘是自己的親生媽媽。在正月初三就和丈夫去了親生媽媽家,進了親生媽媽的家門,親生媽媽在蒸包子,連看都沒看冬雪和她的丈夫一眼。   到了中午,也沒有說讓冬雪她們吃飯,放在炕上幾個包子。冬雪看到這大概是讓吃飯吧!就和丈夫拿起包子吃。冬雪哪能吃進去,淚在眼睛里打轉,她強忍着淚水。吃不進去,吃了半個包子。冬雪丈夫也吃不進去,拿起來吃了一個包子。 

    親生媽媽她一直沒有說話,等冬雪和她丈夫不吃了,開口說話了。親生媽媽對冬雪好一頓痛罵。罵冬雪無情無義,還沒有過河就把橋拆了……。罵了有一個來鐘頭,冬雪心想,這該把氣撒了吧!可還是沒完沒了的罵,罵的有些話實在過分。 

    冬雪再也聽不進去了,因為是自己的親生媽媽,冬雪也不能還口,只好和丈夫說:“咱們回家吧!以後她消了氣再說吧!”冬雪和丈夫就準備回家,等冬雪出了門,冬雪的親生媽媽也沒有理冬雪,冬雪好傷心啊!為什麼自己的親生爸爸媽媽都是這樣的呢!沒有一個理解冬雪的,沒有一個可憐冬雪的,沒有一個能夠想到冬雪的難處的,只是為他們着想,太不應該了。 

    冬雪的丈夫走在後面,冬雪的親生媽媽走出來叫住冬雪的丈夫說:這次就是她來我家的最後一次吧!你以後再不要帶她來我家,從今以後,我不是她媽,她不是我女兒,以後斷絕一切關係。”冬雪聽到后好傷心啊!冬雪咬緊牙關,把一切痛苦往肚裡咽。從此,再也無心再去親生媽媽家了。從那以後就十幾年再沒有和親生媽媽聯繫,再沒有去親生媽媽家。冬雪生孩子和家中人再對冬雪不好,冬雪也沒有去找她。直至過了十幾年,冬雪的親生媽媽她有了病,讓她妹妹去叫冬雪,冬雪念在她是自己的親生媽媽,才去看了她。以後過時過節都去看她,可心中的傷痕難以磨滅,對親生媽媽只是盡一下孝心了,因為她畢竟是冬雪的親生媽媽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六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六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