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十六屆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六屆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六屆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古詩文大賽作文 十六歲作文

第十六屆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三等獎 

  北京遊記 

  廣東省深圳市華富小學三(4)袁韜 

  暑假時,爸爸帶我去了首都北京玩,可把我高興壞了, 出發的前一晚興奮得都睡不着覺。 

  到了北京首先去了天安門。這裡遊覽觀光的人可真多。天安門真雄偉,上面掛着毛主席的頭像。兩邊還各有兩行字。天安門上鋪滿紅瓦,好象是革命戰士的鮮血染紅的一樣。天安門前有幾個小橋,叫“金水橋”。這時,我看見其中一座金水橋的中間有鐵,而別的地方全是漢白玉。我問爸爸這是為什麼?爸爸說:“以前是可以開車過金水橋的,可是有一次一個人開車把其中一座給壓斷了,以後就禁止開車過橋了。”我和爸爸上了天安門,上面又是警衛又有欄杆,好像怕天安門被損壞。站在天安門城樓上,爸爸告訴我當年毛主席就是站在這裡向全國人民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此站起來了。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最後我們去了長城,是八達嶺長城。遠遠看去它象一條騰飛的巨龍,我有些膽怯了,我能爬上去嗎?登長城可真難呀!兩條腿快斷了,可爸爸卻說:“上山容易下山難呀!”我立刻反駁到:“這又不是山,是長城!”終於爬上了一大半,再看長城腳下,哇,這條巨龍終於被我踩在腳下了。下山時,因為風太大了,石梯太陡,我差一點摔了個大跟頭。不過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登上了長城,我很自豪。 

  這次北京之行讓我看見了中國的許多傳統文化遺產。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去別的地方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第十六屆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六屆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