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第一片黃葉落地時,當第一朵菊花盛開時,當第一個秋實成熟時,我知道:秋,回來來了。

  走進秋天,金黃的稻穗兒彷彿是一個個秋的使者,給予龍民力量。走進秋天,那一片片落葉,似乎是一個個念家的孩子,秋風一吹,紛紛落地回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走進秋天太陽更紅更嬌,似火,但沒那麼灼熱若金,也沒那麼耀眼。

  走進秋天,蘋果紅了,宛若一個提着燈籠的孩子,到處亂跑。走進秋天,黃澄澄的鴨梨,好似一塊美玉,隱隱還能看出“花紋”。

  走在秋天,公園裡金桂,銀桂,丹桂競相開放,一點兒也不遜色於初夏的玫瑰,寒冬的臘梅,初春的櫻花。走進秋天,菊花開了,紅似火,白若銀,黃似金……猶如一件件工藝品,精緻而玲瓏。

  秋風吹紅了蘋果,吹紫了葡萄,更吹紅農民伯伯那張喜悅的臉……秋光,如同發亮的汗珠,蓬蓬勃勃在田埂上閃耀。

  秋,碩果累累的季節,秋,是涼風習習的季節,秋,更是農民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

  五年級:毛倩雯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