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踩着涼爽的清風,披着金色的暖陽,秋姑娘踩着輕盈的腳步降臨人間,大大方方地展示着她獨特的優美。 

  她是一個快樂的美術家,一支五彩的畫筆將漫山遍野塗成了金色的海洋,那沉甸甸的是稻穀,那層層翻滾的是麥浪;她給大地描上了火紅的衣裳,那層林盡染的是楓葉,那低頭吟唱的是高粱;她把菊花畫得婀娜多姿、五彩繽紛,一團團、一簇簇,白的似雪、黃的如金、紅的像火、紫的尤銅……,一朵朵含苞怒放、爭奇鬥豔,秋姑娘實在是偏心呀。 

  她是一個善變的魔術師,一根神奇的魔法棒輕輕揮動,頓時瓜果滿園,十里飄香。紅撲撲的大蘋果像大姑娘害羞的臉龐,黃燦燦的大香蕉像一條條彎彎的小船,味美香甜的柿子掛滿枝頭,像一串串火紅的小燈籠。啊,還有我最喜歡的葡萄,亮晶晶、紫盈盈,像一串串珍珠似一顆顆瑪瑙。 

  她是一個高超的鋼琴師,靈巧的指縫間流淌出美妙的旋律。小青蛙聽懂了,趕快找好溫暖的家,要準備冬眠了;小螞蟻知道了,要準備好足夠的糧食啊,冬天就要來了;我也明白了,新學期開始了,可一定要努力學習呀。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但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會有多少收穫,秋姑娘,我真的明白了,我一定會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迎接着您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