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大自然的秘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大自然的秘密》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秘密》是以童話的方式向大家介紹了大自然中的一些植物和動物的生活的方式和生活中的一個鏡頭。讓我們進一步了解大自然。 

  《大自然的秘密》這本書中我最感興趣的是《哪一種花的 

  蜜甜?》和《在昏暗的森林裡》。 

  《哪一種花的蜜甜?》講的是:“一天,蒼蠅和蝴蝶討論哪 

  一種花的蜜甜一些?蒼蠅說竹菜花頂甜,蝴蝶說石竹花的蜜才是頂甜的。後來蒼蠅帶着蝴蝶來到竹菜花上,蝴蝶說她只能吃高腳杯子里的東西,不會吃底上抹着油的花蜜。說著蝴蝶就帶着蒼蠅到了石竹花上,可是蒼蠅的嘴沒蝴蝶長,吃不着花蜜就飛了回去吃自己喜歡的竹菜花花蜜。”這篇文章告訴了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味,生活也是這樣,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 

  《在昏暗的森林裡》說的是:“一隻小貓咪被主人帶到了別墅,初次看見了草地和森林,而且還在森林看見了沒見過的植物和動物。”這篇文章讓我知道了:夏天,在昏暗的森林裡花兒都是白色的,因為這樣昆蟲可以看見花兒;可是動物們不一定是白色的,因為動物們的皮膚是各種顏色的,這樣就可以藏在和自己皮膚顏色一樣的地方保護自己或攻擊別人。 

  我很喜歡這本書,因為這是一本用童話的方式來告訴我們大自然里的秘密的書。書中還有很多童話,都能告訴我們大自然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讀《大自然的秘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大自然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