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彈珠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珠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彈珠賽 標籤:彈珠作文 夾彈珠作文

  彈珠賽

  江山實驗小學五(5)班 祝煒鑫

  “哇!你夾的彈珠也太多了!”你聽,隨着一陣陣歡呼聲,一次有趣、精彩的彈珠賽便拉開了序幕。

  一節生動、有趣的課上,老師宣布了舉行一次左手夾彈珠比賽,只見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有的甚至興奮得從座位上跳了起來。第一個同學上來了,只見他站在椅子上,滿臉緊張,頭上冒着豆大的汗珠,一個個調皮的小彈珠在他的手上抖動得更厲害了,不時地朝他擠眉弄眼,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臉上的汗珠越來越多,最後他只夾了7個,失敗而沮喪的他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座位上,因失敗而告終。

  下一個輪番上場,瞧,滿臉的輕鬆。不知咋的,她的手非常的鎮靜,彈珠在她的手中顯得特別乖巧。就這樣,她夾了20個,高興地合不攏嘴,一蹦一跳地回到了座位上。看到他們的悲歡離合,我的心不由地緊張起來……

  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緊張地怦怦跳起來,剛開始,我出師不利,一個都沒能夾到,彈珠滾動來滾動去,彈珠彷彿就像開始和作對似的,我的心開始慌張了。難道我就要成為全班倒數第一了嗎?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邊閃來閃去。手上的彈珠無論如何都沒能如願以償地放到碗里。最終,我只夾了10個,我欲哭無淚,嘴唇不停地顫抖着……

  這次的夾彈珠比賽,讓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都要去練,發揮好,否則將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彈珠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珠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