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夾彈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彈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夾彈珠 標籤:夾彈珠作文 彈珠作文

  大家一定玩過彈珠吧!那你是否會用筷子夾彈珠呢?在星期六的育才培訓班舉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夾彈珠”比賽。

  賽前金老師清了清嗓子,宣佈道:盤中有20顆彈珠,兩隊一起比,你們要在兩分鐘內得出勝負,看誰從前面到後面那個小杯子里夾的彈珠多。這是我們都興奮不已,教室里炸開了鍋,猶如跳蚤市場一般。第一場是我PK應樂,“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倆把筷子牢牢握在手中,像士兵拿着武器一樣,準備開戰。滑溜溜的彈珠可真頑皮,剛夾住準備提起來時,它又逃跑了。應樂卻沉着冷靜,目不轉睛地盯着彈珠。彈珠似乎懂得她的心思,一個一個被她夾起來了,結果應樂贏了,我長嘆一口氣,心中不禁泛起了層層漣漪。

  第二場是朱航逸PK胡炎博。他倆爭先恐後,你也不讓誰,這又使紅隊奪走了寶貴的一分。

  第三場是王淼文PK方陳贊,他倆你一個,我一個,互不相讓。盤中還剩三個個彈珠,方陳贊絞盡腦汁,想到一次性夾兩個,沒想到王淼文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把方陳贊撞了一下,珠子乒乒乓乓地掉了下去。結果,因王淼文一撞而打成了平局。

  經過這一場比賽,我就愛上了夾彈珠。因為既能鍛煉我們動手能力,也讓我明白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道理。

  五年級:陳思宇

您正在瀏覽: 夾彈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彈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