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我去公園玩。無意中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葉子,有金色、紅色、綠色……它們的形狀也千奇百怪。不管是落葉還是長在樹上的葉子,它們都是那麼可愛。 

  我走到鐵樹前,凝視着一片樹葉。雖然春季來臨,但是鐵樹葉仍是那麼的綠。鐵樹葉又尖又厚,如同一把利劍。我想以前的鐵樹葉應該是又軟又柔又嫩。正因為這樣,所有的食草動物都喜歡吃。每次鐵樹都被吃的遍體鱗傷,於是,鐵樹使勁的長,終於有一天,鐵樹長的又厚又尖沒有一個動物來吃了。應該是這樣吧。 

  一片楓葉落到了我的肩上,我一看,這裡又一棵楓樹,楓樹葉火紅火紅的,在樹上搖搖欲墜,風婆婆輕輕一吹,楓葉就如同小娃娃一樣又唱又跳的落到了地下。這是,楓葉在風婆婆的幫助下開始了短跑比賽。楓葉為何這樣紅?原來楓葉本來是綠的,因為楓葉體內含有葉綠素。到了秋季,一些叫花青素的物體又進入了楓葉體內, 

  所以楓葉就成了紅色。楓葉的形狀如同手掌,五個葉叉。大概以前的楓葉沒有五個葉 

  叉。後來由於羨慕人的手掌就長成了那個樣子吧。 

  一陣花香把我引到了桂花樹下。我拾起一片桂花樹葉,這片葉子翠綠翠綠的,四周有許多鋸齒。這些鋸齒是為了保護較小的桂花。桂花葉子上有許多葉脈。你可別小看這些葉脈,就是他們把葉根的營養吸收到葉片上的哦! 

  秋天很美,秋天的樹葉更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