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絢麗多姿;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綠樹成蔭;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白雪皚皚,整個世界變成了白色,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秋天,因為秋天碩果累累,清爽舒適,最主要的是秋天有大片美麗的樹葉。

  俗話說:一葉知秋。在第一片銀杏葉落下來時,已是初秋。銀杏葉被秋姑娘染成了美麗的顏色,顯示綠中帶一點點的黃,然後是半綠半黃的,最後變成金黃色了。一陣風吹過,銀杏葉搖擺着,不時還落下幾片,好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優雅自然,搖擺時,就想許多小扇子在向我們招手。銀杏葉一片一片的落下來,過了一天又一天,大地便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踩在上面還會發出動聽的聲音,“沙沙沙,沙沙沙”的。好聽極了!

  最引人注目的要數火紅的楓葉了。站在楓葉下,一片又一片楓葉像一隻只小手掌伸來。秋風中,楓葉彷彿一團團燃燒的烈火在枝頭輕輕搖動,讓人感到溫暖。楓葉從碧綠變向ing黃色,又從金黃向紅色變幻。撿起一片楓葉,聞一聞,摸一摸,便能感受到秋天的氣息,平滑的葉面,十分柔軟,邊緣還長着不刺手的小鋸齒。一眼看到楓葉,便會想起杜牧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的落葉點綴了秋天的世界,讓秋天更加美麗,我愛秋天,更愛天的樹葉!

  五年級:王麗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