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樣物品,它不像鮮花那樣以它那動人的姿態獲得人們的讚揚;也不像筆筒那樣站在桌面上,讓人們時時刻刻都知道它的存在。這件物品就是蠟燭。 

  如果你仔細觀察蠟燭,就會發現它還挺漂亮的。紅蠟燭像美麗動人的紅瑪瑙;白蠟燭像一根潔白的玉柱子;還有那五顏六色的生日蠟燭,給我們留下幸福的回憶。當它點燃時,滴滴蠟淚順流而下,好像一串串淚珠。難怪古人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這是用蠟燭和蠶絲來歌頌讚美無私奉獻的精神。人們讚美它,更因為蠟燭雖小但能照亮漆黑的夜晚,給人們帶來陽光,蠟燭的用處的確不平凡呀! 

  人們現在都用上了電燈,幾乎把蠟燭這個名字忘記了。但一旦停了電,翻箱倒櫃地找出它,點亮它。默默無聞的蠟燭毫無怨言地燃燒起自己,照亮了別人。在燭光下讀書的人們,還能感受到一絲溫暖呢!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具有蠟燭精神的人,他們就是我們的老師!老師把自己的青春無私的給了我們。他們是多麽任勞任怨,多麽平凡,又是多麼偉大啊! 

  想着想着,我心裡好像有一個小小的蠟燭在燃燒,越來越亮……

您正在瀏覽: 蠟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