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兒童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兒童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和媽媽接回了去外地出差的爸爸。因為爸爸平時周六周日沒有好好陪我,所以答應今天帶我去動物園。

  今天,陽光明媚,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歡迎你們,祝你過一個美好的六一。”昆蟲們也不甘落後,用演奏的形式為我們奏出歡快的樂曲。最美的還是舞蹈家——蝴蝶了,它在花兒的映襯下翩翩起舞,美麗極了!在這樣的氛圍下,我們的心情當然也無比愉快。興緻盎然地來到了動物園。

  動物園的景色也十分美麗,路邊百花齊放,地面綠草如茵,道路兩旁翠柳如眉,叫人多麼沉醉呀!好像動物園裡的動物是為了映襯這美麗的風景。但是,動物園畢竟還是“動物”的家園,是我們了解動物的地方,不是賞景的地方,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這美麗的地方一路前行。

  動物園裡的動物多種多樣,各不相同。其中有草原之王獅子、山中之王老虎、林中之王豹子,還有蛇、大象……不過,我們最主要看的是熊貓、海豚和企鵝,因為我最喜歡它們。

  我們先來到海洋館看海豚表演,當我看到海豚救人的姿態和躍出水面的動作時,我十分驚異,彷彿身臨其境。我們又來到了熊貓館,熊貓雖然是國寶,但是我之所以喜歡它並不是因為它身份高貴,而是因為它憨態可掬,十分討人喜歡。看!正有隻可愛的熊貓在吃竹子呢!最後,我們來到了企鵝館。企鵝的家鄉十分遙遠,是在冰雪覆蓋的南極,為了讓企鵝適應動物園裡的生活,企鵝被安置在一個有一面是玻璃的房間里,這樣可以方便人們近距離觀看,而且房間里開着和南極溫度一樣的空調,也可以說就是一個迷你的南極。南極的溫度那麼低,我想,一般人進去,如果不穿上厚厚的棉襖,一定會受不了的。在這裡我還了解到,企鵝是由企鵝“爸爸”孵化的,一個個小企鵝一搖一擺地走着,真像一個個剛剛學步的孩子,十分活潑。

  今天的天格外藍,因為有爸爸媽媽陪伴我;今天的雲格外美,有的像小兔,有的像小花,還有的像高山……總之千姿百態。這次去動物園遊玩不僅使我加深了對許多動物的了解和認識,讓我知道了一些動物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可怕,而且我還與一些動物親密接觸。今天和父母同游我更真切地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無限的、無比真誠的關愛,使我的心情無比愉悅,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北京七一小學四年級:鄭涵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兒童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