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蠟燭 

  青山,有人讚頌過;翠竹,有人讚頌過;白菊,也有人讚頌過…人們都讚頌美好的東西。而我,要讚頌的是在生活中,人們最不起眼的蠟燭。 

  蠟燭,是什麼?是人們生活中的一顆沙子,它沒有燈火通明管那麼亮;也沒有彩虹那麼漂亮,它只要一個羊角辮,只要羊角辮一點燃,它的生命就開始了。 

  有一次,我正在寫老師布置的作業,突然,一片光明變成了一片黑暗,我向窗外瞧了瞧,啊!我們就像浸透在黑暗裡了,這時,我着急起來,媽媽聽見了,就拿着蠟燭走上來,媽媽問我,怎麼了?我着急地說:“停電了,沒法寫作業。”媽媽瞧了瞧,就把蠟燭留了下來,我又急了,這麼小的光,怎麼寫呀?媽媽生氣了,這蠟燭在我們小時候就像現在的電燈,我們就靠它活了下來。“哦!原來是這樣”我藉著蠟燭的光芒認真寫起作業來,寫完后,沒有電,我就靜靜地觀察蠟燭,原來它是那麼的,那麼的這,看着它,我便想起了後面的小阿姨,她是環衛工人,每天起早貪黑,為人民服務,每天都在掃地,可路過的人都不瞧她,有時還說東說西的,可她並沒有放在心上,你看,她和蠟燭多像啊,都是犧牲了自己,卻給人們帶來了美好的東西。 

  蠟燭啊!我讚美你,也讚美和你一樣具有着奉獻精神的人,我要向你學習。

您正在瀏覽: 蠟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